赌最好的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团结|勤奋|求实|创新

公司工作

公司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推动征兵工作、营造浓厚的应征入伍氛围。6月12日在五教组织开展征兵宣讲会19级400余学生分批次参与。

宣讲会邀请了土管1801班翟高照同学分享自己点燃梦想、报效祖国、收获成长的军旅生活。翟高照同学2016年应征入伍,在武警部队服役两年于2018年9月退役复学2022年毕业再次入伍。他还结合征兵政策征兵体检标准、部队要求等几个方面给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会后,同学们就视力、身形、优惠政策、部队生活等内容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后期,公司将继续通过线上征兵宣传直播、退伍尖兵风采展征兵宣传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活动,动员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的军旅热潮中。


供稿:张勇     编辑:江仔媛     审核:马慧琴